啾啾啾啾~

原“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

【伉俪/宜嘉】Double Dating(5)

尺度逐渐增加

这种尺度还喜欢吗

===========================================

“那个,朴狗啊,我真的不是要把在范哥的照片放我钱包里的,我只是……”


珍荣满面微笑,夹给嘉尔一片火腿:“好了,我知道,你只是忘了还给他,不是故意把他的照片在钱包里放了这么久,而且还一次都没有发现的。”


嘉尔怯怯地看了那片火腿一眼,他肯定不会吃,因为他知道那肯定都是醋味儿。他吸吸鼻子,又把目光转向在范:“哥,我真的不是要把你照片放在我钱包里的……”


在范嘴巴里塞得很满,刚想点头,对面珍荣的目光一扫过来,他赶紧把脸埋在饭盒里,只敷衍地咕哝了一声。


嘉尔欲哭无泪,病急乱投医,皱着一张小脸就条件反射地凑向了餐桌上剩下的最后一个人:“Mark哥……”


“没关系,我知道的。”


熟悉又陌生的低音炮嗓音让嘉尔怔了一下,猛然想起还在跟Mark闹别扭,表情就僵在那里,正犹豫着要不要把身子缩回来的时候,Mark蓦地伸出手,在他的头发上轻轻揉了一下。


他的指尖很温暖,手法温柔得就像是在抚摸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狗狗。在范端着饭盒,看着Mark眼底浮起的柔光不由怔了怔,Mark像是猛然察觉,唇角一扬,站起身来。


“是不是味道太大了?我们开一下窗吧?”


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他不由分说地拉开窗,一阵清新猛烈的山风扑面而来,桌上那张林在范的照片被蓦地刮出窗外,嗖一下被刮得无影无踪。


“呃,在蹦啊,抱歉……”


“呃,没关系……”

 


一行人赶到温泉酒店已经是风尘仆仆,check-in之后放下行李,便急匆匆地狂奔进温泉池。


“哇,大发~~”


段宜恩靠在池边,目光怎么都移不开嘉尔,后者正兴奋地把衣服往旁边一甩,噗通一声跳进池里,浮起来的时候像小狗一样甩甩头发上的水,开心地笑眯了大眼睛:“真舒服~”


嘉尔肤色很白,脱掉衣服之后露出的上半身更是白得耀眼,在热气蒸腾下浮出粉嫩的光泽,常年运动锻造出的肌肉精壮结实,看得人情不自禁地想象着抚摸上去的温度和手感,脸上的笑却是小孩子的,还给自己扎了个苹果头,在水面上起起伏伏的,看上去萌得可爱。


另一边宽肩男在范也脱了上衣入水,珍荣穿着浴袍在后面露面,在池边扭捏一阵,看得嘉尔都不耐烦了:“珍荣!你又不脱衣服!”


在范的心顿时沉了一下:“什么?”


“朴狗一直都这样,去游泳都穿着长袖!”嘉尔撅着小嘴巴,“不信你看!”


在范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珍荣被盯得更不好意思,犹豫了半天才脱掉浴袍,里面果然是穿了长袖打底,把上半身挡得严严实实。


“我身材不好嘛……”珍荣边碎碎念边没进水中,不知道是不是热气的作用,脸变得更红了,“不像在范哥。”


在范的身材确实不错,他原本就肩宽,臂肌线条粗犷鲜明如炭笔勾勒,胸肌腹肌块块分明,看着嘉尔眯着大眼睛盯着在范看的样子,段宜恩顿时想上岸往自己的购物车里加上几箱蛋白粉。


“嗯……是不错。”嘉尔点点头,眉头却忽然一皱,道,“不过不如我的好!”


“?”


在范正在珍荣欣赏的目光里沾沾自喜,不想挨了这么一盆冷水,眼睛顿时瞪大了:“怎么可能?”


“本来就是!”嘉尔故意曲起胳膊摆个POSE,“你看!”


在范不甘示弱,也举起胳膊:“我哪里比你差?”


“你……”


嘉尔瞪大眼睛,正想说什么,目光忽然往旁边一瞥,眼睛一亮:“哎,大叔,过来过来!”


……没过多久,所有池里正在泡温泉的大爷都被嘉尔拉了过来,在一众大爷们的注视下,他和在范分别摆起了POSE,让大爷们投票决定,到底谁的身材更好。


大爷们听不懂韩语,英语也听得一知半解,会日语的珍荣便负责充当翻译,一边统计着票数,一边后悔着自己不该当面说那句“在范哥身材好”。在范的胜负欲被挑起来了,和嘉尔两个人POSE摆得活像消防队员果体公益月份牌,Mark靠在一边,一边欣赏着某人的肉体,一边感叹着某人的脑洞,顺便还思索着某人到底是哪点这么吸引他。


票数统计结果在万众瞩目下出炉,珍荣点着纸上的正字数,点到最后刚好是嘉尔比在范多一票。


嘉尔兴奋的笑容还没展开到一半,珍荣余光瞥到在范失望的表情,目光一动,手就在最后划了一下:“你们两个票数一样。”


嘉尔顿时嚷嚷起来:“不带这样的,你耍赖!”


珍荣一脸正经:“我没有耍赖啊,我也有资格投票的,我投给在范哥,你们两个打平了!”


在范顿时兴奋起来,把毛巾往池子里一甩庆祝胜利。嘉尔哪能接受这个,韩语水平顿时提高到十级,珍荣背着手一本正经地耍赖,两个人正吵的热闹,Mark的声音忽然响起来。


“那我也可以投票吗?”


哎,对了,还有一个人呢!


嘉尔蓦地转过头去,看到Mark的瞬间,表情却又僵住:“Mark……”


如果是平常,他早就扑过去手脚并用地拉票了,但自己刚刚还在跟Mark闹别扭,在范还是Mark的好朋友,他能把这票投给自己吗?


Mark看着嘉尔纠结的小表情,心底忍不住笑,挑一挑眉故意做个无法抉择的表情,道:“不过我真的很难选,这样,你们做个撒娇三种set,谁做得好我就投给谁!”


“阿西,身材比赛为什么还要撒娇——”


当暴怒的林在范被珍荣拖住的时候,王小可爱的撒娇外卖已经到达并被签收好评了:“Mark欧巴~布嘤~布嘤~”


段宜恩绝对是故意的!


以一票之差落败的林在范愤愤地瞅着那个撒娇撒得小括弧里都流淌着蜜的小可爱,以及旁边笑得同样没了眼睛的段宜恩,如果他愤怒的呼喊可以化成龙卷风,那么现在一定能把他们两个刮到夏威夷去!


段宜恩知道的!他林在范根本不会撒娇!!!

 


赢得了身(sa)材(jiao)比赛的王杰森心情大好,从温泉里出来之后请大家吃了顿大餐。虽然在范很是不甘心,但嘉尔给他买了很多甜米露,有吃的就没了脾气,坐在空罐子中间笑得像个慈祥的老父亲。


吃完晚饭之后,四个人去做按摩。


按摩服务的规格相当高,四个人每人都有一间单独的按摩室。但嘉尔这个小话痨一会儿没人跟他说话就难受,自己在按摩床上趴了没一会儿就忍不住溜了出去,悄咪咪进了隔壁珍荣的房间。


他多得是能整人的鬼点子,不声不响进了房间,示意里面的按摩师不要出声先出去。按摩师见多识广,见这个漂亮的小伙子进来也没问什么,只是退出去的时候笑得有点暧昧。嘉尔不明就里,等按摩师出门之后还自己鼓捣着关上了门。


床上的人脸朝下趴在床上,不知道是不是累了睡着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嘉尔搓着手靠近,敏捷地飞身上床,模仿着按摩师的样子跪在珍荣身上,一下掀开珍荣的衣服。


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他跟朴狗虽然是多年朋友,但朴狗居然从来没在自己面前露过一丝肉,他不给一般人看也就罢了,但居然连自己都不给看,想想实在是伤感情,不如趁这个机会,把他的肉给露了,反正看都看了,以后他们就能一起愉快地光膀子泡温泉了!!


珍荣大概是真睡着了,掀开衣服之后一点反应也没有。嘉尔把握住这个大好时机,先仔仔细细地看了个遍——珍荣比他想象中要瘦,但身材也很是不错,一道明显的背沟漂亮得引人遐思,可想而知前面的腹肌胸肌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嘉尔真想拍几张照留念,但手机和房卡都锁在按摩室外面的储物柜里,他怕被发现。不过摸一摸也是好的——想着他就把手放了上去,力道适中地揉捏着,手感真不是一般的好。


啧啧啧,这朴狗,平常不显山露水的,实则这么有料,看来以后得好好劝劝他,这么棒的身材不露出来多可惜啊~


嘉尔按着珍荣的腰,目光自然而然地下移,落到了那个挺翘的屁股上。


朴狗的屁股可谓是声名远扬,隔着白大褂也能看出来的蜜桃臀是无数小护士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只是朴狗矜持得很,这屁股寻常不给人碰,这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


嘉尔吞了口口水,手从珍荣的腰向下移,轻轻放到那两瓣熟透的桃子上,感受了一下那饱满的弧度,然后慢慢地向下一抓——


“What the——”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嗓音在房间里炸开,嘉尔还来不及辨别那到底是谁的声音,但一个念头却像是闪电劈过黑夜,炸得他太阳穴都发起痛来——


那绝对不是珍荣的声音!


没等他反应过来,身下的人蓦地爬起来,他一个不小心,整个人几乎被甩飞出去,却又被人死死地钳住手臂,一下摔回按摩床上,刚刚在身下的人已经敏捷地压下来,钳住他的喉咙:“你干什么——Jackson?”


嘉尔的眼睛同样瞪得老大,半晌才憋出一句:“Mark?”


两个人在床上大眼瞪大眼,僵持了半晌,Mark才想起来要把Jackson松开。后者一骨碌坐起来,边解释边往门外退:“啊,那个,我本来是要来找珍荣的……”


Mark狐疑地看着他:“你来找珍荣……捏他屁股?”


“对,啊不对,不是,我只是来找他,我,嗯……”嘉尔支支吾吾,退到门边,抓住了门把手,“对不起,我先走了,我……”


他转了几下门把手都转不动,转过头去又转了几下也转不动,使劲撞了下房门又拉了下房门,回头再看Mark,已经是一脸惊恐:


“不好了!我们被关在里面了!”


评论(40)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