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

原“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

【宜嘉|灵魂互换】神助攻-Chapter 5 please give me a kiss(1)

最近不算太忙啦更新频率会高一点惹~

===========================================

因为嘉尔脚不方便,晚饭是Mark带进房间给他吃的,他去厨房拿外卖的时候弟弟line就趴在桌边睁着大眼睛盯着他看,他被看得有点发毛,就听见有谦问:“你是Mark哥还是嘉尔哥?”

旁边的荣宰就戳了他一下:“都这么久了,他们肯定换过来了吧!”

“不一定吧!”斑斑犀利地捕捉到他手里的东西,“你看走这么快,是马克哥才有的速度啊!”

“不是吧!”有谦瞪大了眼睛,“Mark哥居然还没把杰森哥给拿下?”

……任谁听到这里都实在听不下去了,Mark摁住手里的饭盒,转过头来:“你们三个吃饱了?”

“啊不没没没。”Mark哥生气可是很可怕的,三个弟弟赶紧把头埋进面前的拉面杯里。

Mark拎着外卖进房间,正在床上看手机的嘉尔闻到味道立刻坐起来:“啊你怎么拿进来了!我还想说就这么几步,我蹦着去客厅吃就好了。”

……这孩子就是爱逞强。“你别蹦了,万一再把那只蹦坏了怎么办。”

嘉尔吐吐舌头,接过Mark递给他的湿纸巾,才擦了擦手,就发现一勺饭已经被递到了嘴边:“张嘴。”

“……”

嘉尔条件反射地张嘴吞下去,紧接着Mark又舀起另外一勺放到他嘴边。就这么被莫名其妙地喂了五六口,嘉尔终于抗议:“……不是,我是脚扭了,又不是手扭了,你不用喂我啊。”

Mark手上的动作停下来:“那你是愿意自己吃吗?”

嘉尔赶紧点头,趁着Mark一犹豫的工夫就把勺子夺过来,然后低头狂吃,试图赶在Mark把勺子夺回来继续喂他之前把饭都吃掉。

Mark看着那颗埋在饭盒里的小脑袋轻轻叹了口气,起身帮他开了瓶水递过来,自己看着自己那份饭食不知味地扒了几口,目光就又飘到嘉尔那里去:“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嘉尔腮帮子塞得鼓鼓的,嘟嘟囔囔地回答:“因为真的饿了……哎,你那个鸡腿还吃不吃,不吃给我行不?”

Mark看着那双BLINGBLING的大眼睛,心顿时软的没边儿:“给你给你给你,都给你。”

嘉尔眉开眼笑地夹过鸡腿,说句“Thanks a lot~”又继续风卷残云,把饭盒扫荡干净之后抬起头,眨巴着眼睛打出一个脆脆的饱嗝,满意地笑出一个小括弧:“我吃饱了~”

Mark望着嘉尔的脸颊,他总是喜欢出汗,刘海上噙着晶亮的汗珠,连带着一双眼睛都是湿漉漉的,嘴唇浮着一层水润的粉红,唇角上沾着一颗米粒,小家伙却浑然不觉,只顾着低头,把筷子什么的都收进饭盒里。

虽然在Mark的身体里,但嘉尔还是保持着自己的习惯,一低头就喜欢把自己整个团成一小团,两只小手在忙活,嘴巴就不由自主地抿起来,乖得像幼稚园里已经懂得自己吃饭的小男孩。

Mark忍不住伸出手,把他唇角上的那颗饭粒扫了下来,紧接着,仿佛是下意识一般,他把手拿近嘴唇,把那颗饭粒抿到了嘴里。

嘉尔愕然地抬头望着Mark,看着对方柔软的唇轻轻触上骨节分明的手指,低眉的瞬间睫毛的颤抖和上骤然急促的呼吸的节奏,喉结滑动的瞬间,他似乎听得到Mark喉间微微的喘息声,耳朵瞬间就变得通红。

“你你你——”

嘉尔“你”了半天,各国语言却都下了线,什么都没说出来,Mark一抬头就望见他眼底晶莹剔透的光,像是噙着两汪耀眼的银河。

“Jackson。”果断马及时地上线,抓住嘉尔的手腕,“我们换过来吧。”

“什么?”嘉尔低头躲闪他的目光,“我们不是不知道怎么换回来嘛……”

“我们可以试试。”Mark目光炯炯,盯住他的眼睛,“珍荣他们说的有道理,不是吗?”

嘉尔的手脚都不知道该往什么地方搁,想往被子里缩,手腕却又被人拉住:“可……可那只是他们猜的……我不行……我做不到……”

Mark的手在微微颤抖,他能感觉得到嘉尔的挣扎,他是最能觉察嘉尔情绪的那个人,也是最不希望他受一点点委屈的那一个。他不想让嘉尔为难,条件反射地就要放手,但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是心底的酸涩失望,还是触不到对方躲闪的目光的不甘,总之他还是紧紧地抓着对方的手腕。

“Jackson,那我来可以吗?你不用动——”

“不行!”他的话刚说到一半就被某人的激烈抗议打断了,“你是想占我便宜吗?!”

看着炸毛的某人,Mark赶紧摇头,同时试图从后阳台迂回过去:“那……那你来好吗?”

然而他们家住的是十五楼迂回不过去,嘉尔横手就是一个枕头砸了过来:“那我也不能占你便宜啊!”

嘉尔虽然散光,但关键时刻下手总是很有准头,那一枕头正中Mark的鼻梁,他“啊”一声便松开了手,嘉尔赶紧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同时迅速地把自己团回被子里:“总之就是不行!”

嘉尔团在黑暗里,两只手使劲摁住自己扑腾扑腾的小心脏。

Mark肯定是疯了,他们两个大男人,一不沾亲二不带故,怎么能说BOBO就BOBO,他肯定是想换回来想疯了,给他点时间冷静冷静,过会儿应该就想明白了。

但过了好一大会儿,他都没听到外面Mark的任何动静。他憋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把被子掀起一条小缝儿,然后眼睛就蓦地瞪大了。

Mark依旧保持着他钻进被子前的那个姿势,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还用两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肩膀微微抽动着,看起来好像是……好像是……

哭了?!?!?!

嘉尔瞬间一个激灵,猛地一把掀开被子,手脚并用地爬到床边上,临到Mark身边的时候又慢了下来,顿了顿才伸手拽拽他的袖子:“你……你不高兴了吗?”

Mark没说话,只是捂着脸摇摇头。嘉尔顿时更慌,侧着头想看看他到底哭没哭,但手指缝里又黑黑的看不清楚,急得连舌头都打结了:“MAMAMA Mark哥你别哭啊,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不想亲你,我只是……”

我只是……

只是什么呢?

害羞吗?尴尬吗?抹不开面子吗?还是怕自己会上瘾?还是不希望他们在镜头背后的第一次亲吻,会是因为这样荒唐无奈而又不得不为之的理由?

其实Mark本来没有想哭。小小年纪远赴重洋,常年练习里沉淀下的镇定淡然已经深入骨髓,已经很少再因为个人的事情流泪。但嘉尔刚刚那一枕头不偏不倚砸中他的鼻梁,他鼻子一酸居然真的沁出了泪,赶紧就捂住了眼睛。

看来眼睛大了就是喜欢流眼泪啊。他撑着自己的脑袋,情不自禁地想起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在他想要流泪的时候,都是怎么处理的呢?那些自己不在他身边安慰陪伴的时刻,他又是怎么过过来的呢?

然后他忽然听到了嘉尔跟他说话的声音,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慌张又无措。他总是这样,即使没有一个人怪他,他也喜欢往自己的身上揽,看起来大大咧咧满不在乎,但Mark却知道他都在乎,谁没有跟他说没关系了原谅你了他都在乎。

他赶紧睁开眼睛,就看见坐在自己身边的嘉尔。他伸着那只受伤的脚,两只手揪着自己旁边的床单,低头盯着自己的脚踝,眼眶像是也红了,咬着嘴唇怯怯糯糯地说:“我只是……我只是还不想那么快地跟你换过来……”

Mark愣了一下:“为什么?”

“因为……”嘉尔嘟着嘴巴,犹豫了一会儿,冲自己的脚踝努了努嘴,“这个真的挺疼的……等它好了,我们再……”

嘉尔的话没有说完,因为下一秒,他就被Mark拽住手腕拉了过来,再下一秒,Mark的唇就已经温柔地吻在了他的额头上。

 

第二天凌晨,又要赶早间拍摄的高赛文被经纪人轰醒,打着呵欠睡眼惺忪地一个个爬进保姆车。Bam照例出门最晚,他刚爬上车车门就被经纪人哥猛地一关,带起的一股冷风让他终于清醒了些,紧接着就发现车里的情况十分不对。

有谦照例瘫在后座,并以一贯的风格已经睡得四仰八叉还张开了嘴。令他感到奇怪的是今天Mark哥和Jackson哥居然没有坐在一起,坐在这里的只有Mark哥……啊不,现在应该是Jackson哥,而且还是个口罩帽子戴得严严实实全副武装的Jackson哥,要不是他年轻视力好,还真分不出哪只是哪只。

BamBam一向是嘴闲不住的,不是在说话就是在吃东西,而且他现在还真的有事要跟他Jackson哥交流。车门一关,他就贴到了Jackson哥身边,说:“哥,昨晚睡得好不?”

Jackson哥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只点了个头,盯着手机不说话。BamBam有点失望,一想大概他昨晚是睡得不算太好。也是,发生了这种事,肯定睡得不能算好,是自己多嘴了,赶紧缩回去。

但他还是想引起Jackson哥的注意,忽然又想出个话题,问:“哥,上次S(和谐)M那事情,你……”

Mark盯着屏幕的眼神猛然凝固了一下,立刻转头望向BamBam:“你说什么?”

“哥?”Bam被他吓了一跳,但他智商很高,瞬间反应过来,“不对,你是……你是Mark哥吧?”

Mark心底沉了沉,点点头,BamBam表情顿了一下,立刻很夸张地笑起来:“啊,哥,你们换回来了!你们怎么换回来的?是不是……”

BamBam拍了拍他的肩膀,嘴上忙着八卦,目光却不引人注目地闪到了另一边。Mark感受着肩膀上那只手的重量,目光就沉下去:“你刚刚说什么?什么S(和谐)M?”

“我刚刚?我没说什么……”BamBam避开他的目光,抬手去打后面的有谦,“呀别睡了!快起来!”

“……讨厌,今天早上赖床的不是你嘛……让我再睡会儿……”

Mark抿紧嘴唇,在忙内们吵吵闹闹的声音里,放在屏幕上的指尖沁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


评论(16)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