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

原“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

【突然的脑洞】如果搞七儿是来参加你婚礼的前任

对不起

在这一派欢乐祥和的四周年气氛中

送上一颗脑补的大玻璃碴子

如果你心疼的话

一定要加倍疼爱这七个孩子啊!!!

勿上升真人 OOC请谅解

=========================================

林在范

准时前来,西装革履,却独独穿着一双匡威运动鞋

在众人的目光里径自走到你的面前对你说:“对不起,虽然之前已经问过你很多次了,但我还是想再问你一次,你真的不想跟我走吗?”

你看着他攥紧的手背上旧年的伤痕,说不出话。他眯起眼睛笑了笑,chic地摆了摆手,却又在转身的前一秒盯住你的新郎。

“Hey,你最好小心一点。”他抬着下颌,目光锐利如鹰,嗓音里却有微微的颤抖,“我随时都会把她给抢过来。”

 

段宜恩

露天酒会进行过半,你以为他不会再来了。

谁知道就在司仪将要把你的手交到新郎手里的时候,头顶忽然传来巨大的直升机轰鸣声,猛烈的气流席地而起,把你手中的捧花吹得七零八落。

你抬起头,看见直升机里坐着的人,他手里拿着巨大的扩音喇叭,头发在风中猎猎飞舞,瞳眸闪耀如星辰:

“呀!你清醒一点!不要嫁给这个傻瓜!跟我上来,我带你去环游世界,现在就出发!”

“段宜恩你疯了吗?”你冲着上面吆喝,“我已经结婚了!”

“不过是个仪式而已,我知道你们还没去登记!”段大佬潇洒地一笑,“再说去登记了又怎么样,一张纸而已,我可以随时把它撕掉!!”

 

王嘉尔

准时到达,抛弃hippop标志性的套装和鸭舌帽,合体剪裁的西装,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好几岁。

彬彬有礼地斟酒,一如既往地谈笑风生,宴会上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个从天而降的迷人的年轻人究竟是谁,他却及时地刹住话题,把众人的目光引到今晚真正的主角上去。

但随着宴会的进行,喝醉了的他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跳上你面前的餐桌,扯开了自己的领带,踢翻所有杯杯盏盏,拉着你的袖子,泛红的大眼睛里满是泪光,小烟嗓里带着哭腔:

“为什么?!我到底哪里不好?!你为什么要嫁给他?!”

他跪在你的面前,哭得就像一只迷路的小狗狗。

 

朴珍荣

分毫不差地出现,面容清俊,打扮得体,笑盈盈地向你送上亲手包装的礼物。

在所有宾客面前致祝福词,用词高雅而恰当,字里行间皆是满满的祝福,引起宾客们阵阵的掌声。

你去他所在的席敬酒,他起身微微鞠躬,在你准备把酒喝下去的时候却不为人察觉地接过你手中的酒杯:“你别喝了,我替你喝。”

他一饮而尽,然后再次鞠躬,与其他的宾客谈天。你以为阔别这段时间他的酒量增加了,直到婚礼结束的时候路过洗手间,听到里面传来撕心裂肺的呕吐声。

 

崔荣宰

答应出席你的婚礼,但却说不想吃东西,只想在角落里弹钢琴。

于是婚礼当天,他穿了纯白西装,发丝金黄,坐在钢琴面前,两只小手灵活地飞舞,犹如行云流水。

他甚至连一口水都没有喝,就这么弹了一整天。结束的时候你去向他道谢,他偏头看看你,吸了吸鼻子,笑了。

“我还想再弹一会儿。你穿婚纱的样子真好看。”

一直到半夜琴声都没有停,而且弹来弹去都是同一首歌,1:31分。

“要是很累的话

就回来找我吧

我就在这里

不会离开你……”

 

BamBam

摇曳生姿地出现,奢华在外的西装和皮鞋,火红的头发,闪亮的美瞳,轻巧地走到你的面前,瞥了瞥你的衣服。

“要是你嫁给我的话,我绝对不会让你穿这种档次的婚纱。”

你面子上挂不住,让他赶快走,他也就轻巧地走了,临走还撂下一句:“怎么会把婚礼办在这么低端的地方。”

直到婚礼结束的时候,你才知道,他在出门之前帮你把这场婚礼的所有费用都付清了,还留下一个纯白的礼物盒。

里面装的,是一件精致的婚纱,下面放着一张卡片,是熟悉的圆圆的可爱字体:

“对不起搞砸了你的婚礼,这是以前我亲手给你设计的婚纱,还是送给你吧,因为除了你,谁也配不上它。”

 

金有谦

倒是准时出现了,但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小卷毛,领带也不会系,可怜兮兮地歪在一边。

你看不过去,叫他过来,踮起脚给他系领带。他乖乖地低着头,穿着白衬衫的肩膀,忽然一下一下地抖起来。

“怒那……对不起……但是我舍不得怒那……对不起……”

抽噎的小奶音听得你心碎了,拍拍他的脑袋,拿起旁边的巧克力奶昔递给他:“别哭了好吗?”

但在今天,巧克力奶昔也不管用了,他还是一直哭到了新郎进来,请你出去参加仪式的时候。

“……哥……对不起……但请你一定要照顾好怒那……一定要照顾好怒那哦……”

婚礼上,他的掌声是最响的,但眼睛却一直很红。


评论(67)

热度(9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