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啾啾~

原“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

占tag致歉 

大家嚎~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宝宝的宜嘉文同人本《橙子汽水与可乐软糖》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啦,看这个名字有没有非常有食欲购买欲呀~

*最最最瞩目的本子预售信息*

预售时间:即日起至5月8日

预计发货时间:5月28日左右

预售链接传送门:预售链接传送门

也可以扫描后附的二维码


收录文如下:

《救命!我变成宝宝了!》正文+宝宝蹦、宝宝嘉、宝宝斑番外

《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含未公开结局)

(没有错,这个神坑,我把它写完了,仅在同人本中收录,以后也不会公开发表,这是宝宝送给买本子的大家的小福利)

《转行当主播的日子》

《床伴》

《抽奖抽中只小奶狗》

《假如搞七儿是医生/警察/律师/厨师的话》

字数:约19.1w字

随书附赠:书签*1 明信片*1

 

*接下来是抽奖发福利环节*

从开始写第一篇文的时候就有出本的梦想,今天终于变为了现实,多亏了大家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陪伴!

参与抽奖的方式:点击红心蓝手并评论“你第一次看的宝宝的文是哪篇/你最喜欢的宝宝的文是哪篇/或者你想说的任何的话都可以”,但请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刷太多字啊~

结果公布时间:预售结束后公布,并公开抽奖过程及结果,确保公平公正,中奖的小可爱们找到自己的名字后私信我地址及联系方式,坐等收奖品就好啦~

 

奖品设置:如果预售数小于等于20本,抽3位小可爱,如果预售书大于20本,每比20本多10本,加抽1位小可爱~

奖品是 橙子汽水+可乐软糖+以及随手塞的各种小福利(一定会给你惊喜的~)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的感谢*

以下感谢排名不分先后:

感谢提供绝美封面画封面的 @一羊一羊一羊少侠  感谢工作室@两只小瓜瓜

感谢帮我牵线搭桥的  @爆炸狗狗头💥  @空空  @joy天使

感谢倾情作序的 @空空  @joy天使  @苏氏泽昀 

最后的最后 感谢一直以来用红心蓝手评论浇灌宝宝的大家 感谢你们的爱与赞美,我会一直努力的!~

 

*Last but not least 的几点提示*

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不用当真,无视那些沙雕图就行~收到本子后,也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但可以尽管私信给我哈哈哈哈哈)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下单时请特别注意确认好地址,但考虑到发货时有些小伙伴可能会需要改地址,特地跟工作室确认了直到发货前都可以改地址哟~

如果有小伙伴没有支付宝,可以私信我帮你代拍~

如果有任何问题,随时私信我,我会很勤快地查看私信,迅速地回复给你的!

最后的最后,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相互慰藉,如果有不开心的就看看宝宝的文,也希望宝宝的本子到达你身边的时候,我们又可以尽情出门,享受美好的夏天(以及火锅奶茶冰激凌)!



评论(44)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